旅游学院副院长苏红霞为学生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实验楼SD1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苏红霞以“厉害了我的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题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苏院长从建国前后的对比、近年来祖国经济、综合国力的变化等讲述了新中国从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发展。短短几十年,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每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她讲到,“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我们要诚信友善,用文明的言语和行动,来维护祖国的尊严和荣誉,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献出智慧和力量。“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我们要勤奋敬业,建设我们的祖国。每一名中国公民,都是祖国的建设者。我们要立足当下,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件事、每一天的事,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增添力量。

经过党课学习,在场学生深受感动。辉煌岁月弹指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这一路走来,纵然途中有无数的深沟险壑、激流危滩,但一颗初心从未动摇,从未改变。“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西外学子,新时代青年,应将一腔澎湃豪情化作对祖国未来事业的无限动力,奉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