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9月1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JE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光主持。

会上,学院分党委委员王萌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会议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我们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学院广告网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晓静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她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表示,各支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学习有收获。

学院党务秘书、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嘉闻领学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担当,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廷光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和学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积极参加学校党委安排的处级干部培训班、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等集中学习,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