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附属外国语学校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向榜样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鑫馨主持。

活动伊始,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随后,行政支部党员、附属学校副校长王颖同志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现场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首先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然后再次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陕西教育大会和西安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对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有更深地理解,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具体措施,以更加积极的行动谱写新时代教育的新篇章,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最后,行政支部书记王鑫馨对10月份的党费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