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书生主持。

52a4c1c8401b478e82299178038bdc5

会上,曹佩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马静领学了《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胡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图书馆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c3e74460c1bf533506f18d01564e865

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中央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图书馆管理服务提出的切实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等形式持续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把个人自学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图书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