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于5月22日下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真实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在1973年6月重返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事迹,回顾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影片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代伟人呕心沥血、勇肩重任、平易近人、关心群众的光辉形象。在场的党员无不被电影中的一幕幕情节所深深打动。

微信图片_2019052321181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将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引导和激励党员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积极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精神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