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学习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全院师生党员爱国热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于5月29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发展对象共计100人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4597f1eaebbc2f36803d0952bf576f8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讲述了1973年6月周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怀揣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热切情怀,回到圣地延安的故事。全片采用环形结构方式,通过周恩来总理在延安不足一天停留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年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创新而巧妙地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将历史与现实打通,将情感与思考紧密勾连,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优良作风。

a8efa7585515df40cf81363ce214dc0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商学院党员师生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心系人民、不忘初心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