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思·享”读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6月10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G110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读书分享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堃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了参加本次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190611220910

会上,学生党员刘一坤、胡粤杨、吕赫赫同学分别做经验分享。刘一坤以“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主题,带领大家重走长征路,传递伟大长征精神。胡粤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帮助大家从三个维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吕赫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学生之责”为主题,详细指明了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大家无私奉献,服务他人。会上,王春雷和金涛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微信图片_20190611220654 微信图片_20190611220847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堃老师强调初心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初心。通过本次读书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党要以饱满的精神、必胜的信心、无畏的勇气、坚强的意志,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不断前进。作为学生党员,应当饮水思源,牢记入党誓言,做到自觉担起肩上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